乔子 发表于 2011-11-15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算它是宿迁的,也希望明年会开花
是在来陌上之前买的
梁祝 发表于 2011-11-17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出芽没必要剪掉,我们这的农民都这样养,不过我们这都是作药用的芍药。
学习了,明年不剪它
进来纯粹学习滴,
我也是来学习的~~
我买了。种了2个月了还是老样子的一点点牙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
fuping1972 发表于 2011-11-22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买了。种了2个月了还是老样子的一点点牙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
是今年团的吗?要等明年春才会发芽长叶子的。我去年秋买的时候就是两个芽点,整个冬天都没变化,但是一到春天就发芽长叶子了
需要的吧,我都减 的
我的是地栽的,每年春天长新枝子,秋天叶子就枯了。但是,我的不是每年都开花,不知为啥?
土上部分没有用了,春天是土下发芽的。。。
嘿嘿,老枝自然枯萎死掉,要剪掉的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