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子 发表于 2011-11-17 18:58

乔子 发表于 2011-11-15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算它是宿迁的,也希望明年会开花

是在来陌上之前买的

乔子 发表于 2011-11-17 19:01

梁祝 发表于 2011-11-17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出芽没必要剪掉,我们这的农民都这样养,不过我们这都是作药用的芍药。

学习了,明年不剪它

搬花弄草 发表于 2011-11-17 19:24

进来纯粹学习滴,

flower860801 发表于 2011-11-20 12:15

我也是来学习的~~

fuping1972 发表于 2011-11-22 14:51

我买了。种了2个月了还是老样子的一点点牙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

乔子 发表于 2011-11-22 20:08

fuping1972 发表于 2011-11-22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买了。种了2个月了还是老样子的一点点牙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

是今年团的吗?要等明年春才会发芽长叶子的。我去年秋买的时候就是两个芽点,整个冬天都没变化,但是一到春天就发芽长叶子了

小虾米 发表于 2011-11-25 10:08

需要的吧,我都减 的

朵玉 发表于 2011-12-4 02:54

我的是地栽的,每年春天长新枝子,秋天叶子就枯了。但是,我的不是每年都开花,不知为啥?

SK30000 发表于 2011-12-5 15:01

土上部分没有用了,春天是土下发芽的。。。

SK30000 发表于 2011-12-23 23:17

嘿嘿,老枝自然枯萎死掉,要剪掉的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芍药需要修剪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