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沙玫 发表于 2011-11-15 09:18

龙吐珠

爱沙玫 发表于 2011-11-15 09:18

爱沙玫 发表于 2011-11-15 09:18

Lilys001 发表于 2011-11-15 09:30

很美,可惜我这里不能养

flower怡 发表于 2011-11-15 09:40

:s117:s117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1-15 10:01

漂亮啊

爱沙玫 发表于 2011-11-15 10:42

Lilys001 发表于 2011-11-15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,可惜我这里不能养

你那是不南不北的地方?

爱沙玫 发表于 2011-11-15 10:42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1-15 1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

谢谢看花

Lilys001 发表于 2011-11-15 10:54

一直很喜欢龙吐珠,但我这里的气候条件不适合种这种花,所以只有羡慕了,呵呵

爱沙玫 发表于 2011-11-16 11:38

哦!欢迎来赏花:handshake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龙吐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