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沙玫
发表于 2011-11-15 09:18
龙吐珠
爱沙玫
发表于 2011-11-15 09:18
爱沙玫
发表于 2011-11-15 09:18
Lilys001
发表于 2011-11-15 09:30
很美,可惜我这里不能养
flower怡
发表于 2011-11-15 09:40
:s117:s117
陌上尘
发表于 2011-11-15 10:01
漂亮啊
爱沙玫
发表于 2011-11-15 10:42
Lilys001 发表于 2011-11-15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,可惜我这里不能养
你那是不南不北的地方?
爱沙玫
发表于 2011-11-15 10:42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1-15 1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
谢谢看花
Lilys001
发表于 2011-11-15 10:54
一直很喜欢龙吐珠,但我这里的气候条件不适合种这种花,所以只有羡慕了,呵呵
爱沙玫
发表于 2011-11-16 11:38
哦!欢迎来赏花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