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花弄草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31

有木有同学和我一样悲剧哇

作为尝试,秋天团了一棵芍药西施粉,一棵牡丹花王,地栽的,没想到芍药居然挂了,牡丹老早就发芽了的,是不是明年看不到花了的哈,55555555555

一湖烟雨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4

牡丹可以把秋发的芽弄掉啊

乔子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48

去年秋在TB买了棵芍药,没开花只发芽。今天已地栽,期待明年开花
牡丹不清楚

竹乡花迷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01

我买了三棵百合,地栽,只活了一棵。

爱已成往事33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09

没种过啊

0506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11

种了一棵芍药,5年了,没看到过一朵花!:@

梁祝 发表于 2011-11-17 21:44

我们这的芍药牡丹农田里都成片的,壮观的很。

flower860801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49

我也是第一次种这个
团啦2棵牡丹(花王和肉芙蓉),3棵苕药,
没你栽培条件好,家里只能用的40*40的盆栽,
不过到目前为止都还活着,就是前段时间有点秋发的迹象,
尤其是苕药,从下面窜芽上来,急死我啦,马上用土埋上,遮光,
现在我们这儿白天虽然有近20度,但晚上都在10度以下,
秋发迹象已经没有啦~~~~

bwj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30

芍药怎么知道是挂了?是挖出检查过啦?
芍药是草本,老枝现在应该逐渐枯萎,但地下块根正孕育新芽。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41

芍药不是太容易死的,死不死看明年春可发头,地上部分此时枯萎落叶是正常的~
今年秋天温度普遍高,大家的都秋发了,我的牡丹也冒得厉害~
秋发的芽头,来年基本开不出花儿来(当然,象天堂这样的高手种植秋发的牡丹,来年还是能开花的)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木有同学和我一样悲剧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