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葱
发表于 2011-11-18 15:08
芍药没那么容易死啊,你怎么知道它挂了呢?
清浅
发表于 2011-11-21 16:33
跟楼主差不多悲催的飘过,前年陌上团的两棵芍药,只长叶不开花,希望明年能看到花。
xzj_wzh
发表于 2011-11-23 12:02
这两天已经开始降温了,为什么我的牡丹现在开始有秋发的迹象了,和我前几天施了肥有关系吗
SK30000
发表于 2011-11-24 12:24
我春天买的牡丹和芍药,现在牡丹死了,芍药不知道明年还会发芽不。。。
小虾米
发表于 2011-11-25 10:09
我的也是
diandianma
发表于 2011-12-22 09:54
我的还好,有芽但只一厘米高,应该没事吧,还有不知如何能让芍药开花啊,我看大家都迷茫啊。要加什么肥吗?上周我换盆加了一堆鸡粪,看到根部有些白色的须根几厘米长的那种在长了。
普罗旺斯三部曲
发表于 2011-12-22 17:58
花王不容易秋发的说,芍药应该活的栽的不好就不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