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le
发表于 2011-11-18 10:44
白色那个是什么品种?好帅啊!
onono
发表于 2011-11-18 11:09
{:5_239:}大毒啊
fanfansolar
发表于 2011-11-18 11:55
好漂亮!
yuyu6463
发表于 2011-11-18 12:33
不可用任何言语形容~
anmuyan
发表于 2011-11-18 12:40
真漂亮,怎么这个季节开花
梁祝
发表于 2011-11-19 21:58
开的太漂亮了。
flower860801
发表于 2011-11-20 12:09
今年败啦两棵牡丹,三棵苕药,等到它们明年动京城~~
carmelzj
发表于 2011-11-20 18:33
美美,不过更喜欢月季……
一树
发表于 2011-11-25 20:42
果然是倾国倾城啊~~~
硕人之宽
发表于 2011-11-26 16:16
太漂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