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le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44

白色那个是什么品种?好帅啊!

onono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09

{:5_239:}大毒啊

fanfansolar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55

好漂亮!

yuyu6463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33

不可用任何言语形容~

anmuyan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40

真漂亮,怎么这个季节开花

梁祝 发表于 2011-11-19 21:58

开的太漂亮了。

flower860801 发表于 2011-11-20 12:09

今年败啦两棵牡丹,三棵苕药,等到它们明年动京城~~

carmelzj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33

美美,不过更喜欢月季……

一树 发表于 2011-11-25 20:42

果然是倾国倾城啊~~~

硕人之宽 发表于 2011-11-26 16:16

太漂亮了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开时节动京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