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韵心竹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25

秀秀我的三——重瓣红


快十月,我的重瓣红才姗姗开放。初开时花苞稀稀拉拉,却已让人喜不自禁。



至现在,我的重瓣红已进屋,花仍旧盛开,没有褪却的意思。








huangcn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42

长势不错

lvyi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52

我的小三全部都在外面开得正爽呢

nzw 发表于 2011-11-25 13:58

开得挺好看,就是整株造型不好看

爱已成往事33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22

我家的三才冒了一点小花苞

悠雪儿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40

喜气的花

zhulinbeibei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43

你的绿野樱花也很美啊,为什么快10月了才开啊

lunarrose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07

原来不是所有的重版都好看:s101

紫韵心竹 发表于 2011-11-25 16:24

zhulinbeibei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绿野樱花也很美啊,为什么快10月了才开啊

因为我九月才买回来,呵呵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1-25 17:26

这个没上面那个好看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秀秀我的三——重瓣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