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秀我的三——重瓣红
快十月,我的重瓣红才姗姗开放。初开时花苞稀稀拉拉,却已让人喜不自禁。
至现在,我的重瓣红已进屋,花仍旧盛开,没有褪却的意思。
长势不错 我的小三全部都在外面开得正爽呢 开得挺好看,就是整株造型不好看 我家的三才冒了一点小花苞 喜气的花 你的绿野樱花也很美啊,为什么快10月了才开啊 原来不是所有的重版都好看:s101 zhulinbeibei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绿野樱花也很美啊,为什么快10月了才开啊
因为我九月才买回来,呵呵 这个没上面那个好看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