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29 00:55

清香木如何过冬?

春天入的,现在之主大概60公分高度吧,一直都很好,但前段时间不知道怎么搞的,开始黄叶子,难道是最近雨水多?这几天降温,搬进屋里了,放在一个单独的没有暖气的房间里,但是我担心光照不好会有所影响,想问问各位有经验的花友,平时都是如何过冬的?

0506 发表于 2011-11-29 08:21

养了好几年了,冬天都直接扔在外面的
我上海的

领悟 发表于 2011-11-29 09:06

家里的清香木叶子上个月开始就慢慢有点黄了,俺家那棵直接放外面的(广东滴,说这句话不具参考价值:;P)

悠雪儿 发表于 2011-11-29 09:08

帮顶下,我也想知道
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29 14:44

xuzixuan0506 发表于 2011-11-29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了好几年了,冬天都直接扔在外面的
我上海的

话说上海冬季最低温度是多少啊?冬季会掉光叶子吗?

0506 发表于 2011-11-29 20:20
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29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话说上海冬季最低温度是多少啊?冬季会掉光叶子吗?

最低-5度吧
冬季不会掉光叶子,不过会黄掉好多

yjbthy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35

我四川的,一直放外面也没事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清香木如何过冬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