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沙玫
发表于 2011-11-29 12:36
谢谢关注:handshake
yjbthy
发表于 2011-11-29 21:42
开得不错,就是株型有点乱。
zhbin188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33
好多三啊
紫百合0405
发表于 2011-12-1 13:45
有这斑点更漂亮。
爱沙玫
发表于 2011-12-1 19:44
yjbthy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得不错,就是株型有点乱。
准备花后剪
爱沙玫
发表于 2011-12-22 15:00
谢谢看花
草原花迷
发表于 2011-12-22 19:22
三三很漂亮!
爱沙玫
发表于 2012-2-26 11:05
谢谢看花
dna001
发表于 2012-2-26 17:51
好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