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沙玫 发表于 2011-11-29 12:36

谢谢关注:handshake

yjbthy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42

开得不错,就是株型有点乱。

zhbin188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33

好多三啊

紫百合0405 发表于 2011-12-1 13:45

有这斑点更漂亮。

爱沙玫 发表于 2011-12-1 19:44

yjbthy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得不错,就是株型有点乱。

准备花后剪

爱沙玫 发表于 2011-12-22 15:00

谢谢看花

草原花迷 发表于 2011-12-22 19:22

三三很漂亮!

爱沙玫 发表于 2012-2-26 11:05

谢谢看花

dna001 发表于 2012-2-26 17:51

好看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黄金大奖和金边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