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27

传两盆正开花的杜鹃、

刚开不久、原因是室内来了暖气、温度在22一25度、
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31

杜鹃花期长、其叶四季常绿、




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36

多年来一直喜欢养杜鹃花、







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0

本帖最后由 ylazl2006 于 2011-11-30 00:40 编辑

我家的杜鹃扔在外面,最近开的很喜人。只是叶子不太健康的样子,灰灰干干的,有些轻微的耷拉,是怎么回事呀?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5

本帖最后由 楠楠 于 2011-11-30 00:51 编辑
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0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杜鹃扔在外面,最近开的很喜人。只是叶子不太健康的样子,灰灰干干的,有些轻微的耷拉,是怎么回事呀 ...

有些轻微的耷拉、是前期施肥不够。谢谢朋友光临、
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8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些轻微的耷拉、是前期施肥不够。

我偶尔会给他们浇些硫硫酸亚铁水,你平时都是用的什么肥?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57
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偶尔会给他们浇些硫硫酸亚铁水,你平时都是用的什么肥?

春、秋、两季多用有机肥、配肥矾水,10月前、追施两次磷酸二氢钾、每次都簿施,杜鹃喜淡肥,
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30 01:01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、秋、两季多用有机肥、配肥矾水,10月前、追施两次磷酸二氢钾、每次都簿施,杜鹃喜淡肥,

:s117十分感谢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46

开的不错,第一个是什么品种?我养了几盆,都开过花,品种不太清楚。

玩家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54

我就是养不活它~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传两盆正开花的杜鹃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