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两盆正开花的杜鹃、
刚开不久、原因是室内来了暖气、温度在22一25度、杜鹃花期长、其叶四季常绿、
多年来一直喜欢养杜鹃花、
本帖最后由 ylazl2006 于 2011-11-30 00:40 编辑
我家的杜鹃扔在外面,最近开的很喜人。只是叶子不太健康的样子,灰灰干干的,有些轻微的耷拉,是怎么回事呀? 本帖最后由 楠楠 于 2011-11-30 00:51 编辑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0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杜鹃扔在外面,最近开的很喜人。只是叶子不太健康的样子,灰灰干干的,有些轻微的耷拉,是怎么回事呀 ...
有些轻微的耷拉、是前期施肥不够。谢谢朋友光临、 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些轻微的耷拉、是前期施肥不够。
我偶尔会给他们浇些硫硫酸亚铁水,你平时都是用的什么肥?
ylazl2006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偶尔会给他们浇些硫硫酸亚铁水,你平时都是用的什么肥?
春、秋、两季多用有机肥、配肥矾水,10月前、追施两次磷酸二氢钾、每次都簿施,杜鹃喜淡肥, 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、秋、两季多用有机肥、配肥矾水,10月前、追施两次磷酸二氢钾、每次都簿施,杜鹃喜淡肥,
:s117十分感谢 开的不错,第一个是什么品种?我养了几盆,都开过花,品种不太清楚。 我就是养不活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