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xstone
发表于 2011-12-1 16:09
牧丹还没掉叶
我的牧丹有2棵为什么还没掉叶,杆子也还是绿的,别的几棵都木质化了,要紧不
江南花开
发表于 2011-12-1 16:53
本帖最后由 江南花开 于 2011-12-1 17:06 编辑
木质化就不要紧
jessica0403
发表于 2011-12-1 17:47
俺秋发的牡丹担心它掉叶子呢。
梁祝
发表于 2011-12-1 21:32
你那边的温度高吧,我们这的都没叶了。
smxstone
发表于 2011-12-3 01:06
枝条还是绿的
SK30000
发表于 2011-12-5 15:00
顺其自然吧。。。。。。
niweijason
发表于 2011-12-13 19:48
枝条变硬就没事的
天涯心
发表于 2011-12-14 15:02
新手学习
mumu60
发表于 2011-12-14 20:42
楼主哪里的/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