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小南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1

牡丹种子露白了,该怎么处理?

本帖最后由 楼小南 于 2014-8-13 02:17 编辑

牡丹种用温水浸泡24小时后,就埋在翠筠靓土里了,,盆倒是不大,比较小,几颗挤在一起,当时担心盆太大,种子不透气。
之前忍不住扒了一次土,发现有颗种子长霉了,就扔掉了。,
今天再次忍不住扒开土看,惊喜地发现种子露白了,而且那个不知是白色的嫩根还是嫩芽的长得还比较长了。
请问现在怎么处理,是继续搁置在一旁不用管,,还是重新换土换盆?
冬天盆上需要覆膜么?

vontinna 发表于 2011-12-2 12:56

我也是南方的。刚买了种子,也想种种看。

梁祝 发表于 2011-12-4 11:32

这是好事,耐心养。

tinky_loo 发表于 2011-12-4 21:53

我是直接做了标记下在地里的,不管它,看春天能有啥变化

SK30000 发表于 2011-12-5 15:00

牡丹是先长根的,等春天再发芽。。。。

luww 发表于 2011-12-8 09:33

不管它,继续观察1

牡丹情缘 发表于 2012-1-20 06:57

{:3_316:}

liao35 发表于 2012-1-21 15:01

真不错,南方不好养牡丹。

iwenjing 发表于 2012-2-8 00:53

加油~~~~~~

arusi2011 发表于 2012-2-18 11:09

我前年8、9月季直接埋地下的,5种25棵,去年春天只出了一种5棵,然后到现在只有两棵了~~我是河南的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牡丹种子露白了,该怎么处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