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清茶
发表于 2012-2-19 18:22
我也11月种的,今天也忍不住扒开看了,有的没动静,有的有一条白色的根了
elle_austen
发表于 2012-2-21 19:22
请问种子泡完后,需要去掉黑色的种皮吗?
bing1967
发表于 2012-2-21 22:12
楼主好幸运,我从洛阳带回来的种子一颗都没有成活
dna001
发表于 2012-2-26 18:07
多买些种子吧
落雨大
发表于 2012-3-4 19:24
种子要新鲜发芽率才高。我分享回来的发根很久了,老是不出叶,问了下要经过低温处理。今天又把盆放到冰箱了。
yanglili
发表于 2012-3-6 13:01
牡丹也能种啊,真强
花痴雪儿
发表于 2012-3-7 16:36
刚才去挖了一下,挖到两粒,一粒发芽了,赶紧埋回土里了,另一粒还没动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