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清茶 发表于 2012-2-19 18:22

我也11月种的,今天也忍不住扒开看了,有的没动静,有的有一条白色的根了

elle_austen 发表于 2012-2-21 19:22

请问种子泡完后,需要去掉黑色的种皮吗?

bing1967 发表于 2012-2-21 22:12

楼主好幸运,我从洛阳带回来的种子一颗都没有成活

dna001 发表于 2012-2-26 18:07

多买些种子吧

落雨大 发表于 2012-3-4 19:24

种子要新鲜发芽率才高。我分享回来的发根很久了,老是不出叶,问了下要经过低温处理。今天又把盆放到冰箱了。

yanglili 发表于 2012-3-6 13:01

牡丹也能种啊,真强

花痴雪儿 发表于 2012-3-7 16:36

刚才去挖了一下,挖到两粒,一粒发芽了,赶紧埋回土里了,另一粒还没动静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牡丹种子露白了,该怎么处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