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为花奴
发表于 2011-12-4 10:59
枫之恋
枫之恋
春秋二度看红妆----枫之灵韵.
仲春时节,枫芽萌动,初绽猩红数日之后转青绿...轻霜初降又转色为红叶.片片丹霞,分外妖娆...
曾经的风华正茂,犹如曾经的名伶最后的谢幕——淡淡地伤感着...幽幽地冷艳着...
却是生命的又一轮回.
jxebezc
发表于 2011-12-4 11:03
哇 !!好棒啊!
tianhu9
发表于 2011-12-4 11:08
可以到盆景版发。
tyjstar
发表于 2011-12-4 12:53
还是喜欢大树。
清荷
发表于 2011-12-4 19:56
很美,特别是最后的图。
秘传花镜
发表于 2011-12-4 20:59
很漂亮。
小璿
发表于 2011-12-5 15:51
好美啊,以前养过一棵死了,现在不敢养了
尤金斯
发表于 2011-12-5 16:44
真不错~~~~:s76
绽放
发表于 2011-12-6 22:17
好看。。
再见理想
发表于 2011-12-9 14:37
好漂亮,请问这棵是什么品种?太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