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为花奴 发表于 2011-12-4 10:59

枫之恋

         枫之恋
   春秋二度看红妆----枫之灵韵.
   仲春时节,枫芽萌动,初绽猩红数日之后转青绿...轻霜初降又转色为红叶.片片丹霞,分外妖娆...
   曾经的风华正茂,犹如曾经的名伶最后的谢幕——淡淡地伤感着...幽幽地冷艳着...
   却是生命的又一轮回.

jxebezc 发表于 2011-12-4 11:03

哇 !!好棒啊!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2-4 11:08

可以到盆景版发。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2-4 12:53

还是喜欢大树。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4 19:56

很美,特别是最后的图。

秘传花镜 发表于 2011-12-4 20:59

很漂亮。

小璿 发表于 2011-12-5 15:51

好美啊,以前养过一棵死了,现在不敢养了

尤金斯 发表于 2011-12-5 16:44

真不错~~~~:s76

绽放 发表于 2011-12-6 22:17

好看。。

再见理想 发表于 2011-12-9 14:37

好漂亮,请问这棵是什么品种?太棒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枫之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