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4 12:07

代代橘黄了

秋天来临代代橘也黄了。

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2-4 12:35

不错:handshake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2-4 12:51

大个,来一个

kevinleiyan 发表于 2011-12-4 13:22

甜不甜啊

huquan0002 发表于 2011-12-4 16:09

这是观赏的,不能吃的!

x1pp 发表于 2011-12-5 16:59

是养在塑料盆的吗,养的真好,介绍下方法吧

天涯心 发表于 2011-12-14 20:44

不错啊
//////////

xiangjiaoshu 发表于 2011-12-27 14:17

春夏赏花、秋季赏果。不错的花卉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28 06:55

代代几年果实同挂,闻香观果,是不错的植物.养得不错.

领悟 发表于 2011-12-28 07:54

果子不够多呀~争取再多点:;P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代代橘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