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1-12-4 12:07
代代橘黄了
秋天来临代代橘也黄了。
tianhu9
发表于 2011-12-4 12:35
不错:handshake
tyjstar
发表于 2011-12-4 12:51
大个,来一个
kevinleiyan
发表于 2011-12-4 13:22
甜不甜啊
huquan0002
发表于 2011-12-4 16:09
这是观赏的,不能吃的!
x1pp
发表于 2011-12-5 16:59
是养在塑料盆的吗,养的真好,介绍下方法吧
天涯心
发表于 2011-12-14 20:44
不错啊
//////////
xiangjiaoshu
发表于 2011-12-27 14:17
春夏赏花、秋季赏果。不错的花卉
012012
发表于 2011-12-28 06:55
代代几年果实同挂,闻香观果,是不错的植物.养得不错.
领悟
发表于 2011-12-28 07:54
果子不够多呀~争取再多点:;P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