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uc 发表于 2011-12-5 22:49

请教~~

请教给位高手,栀子花落雷是什么原因呀,是不是水浇多了呀?我每天浇一次水,我是新疆的,在室内养殖的,室内气温20度左右。

悟空小姐我 发表于 2011-12-5 23:16

栀子花在我们这里绿花园都是,很多的,好像很粗放的管理,很容易活的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6 01:00

不能每天浇水,什么时候见盆土表面,发白干了在浇水,在室内不要常浇透水、
下图是我的花叶栀子、



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2-6 15:25

每天浇一次水,还真勤劳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12-6 16:19

水多了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