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
发表于 2011-12-7 01:37
锦上添花、
室内温度高蟹开花快,一直控制它让花开的时间长点。
楠楠
发表于 2011-12-7 01:42
在冬天少花的季节,室内有几盆蟹花,顿生一片生机。
楠楠
发表于 2011-12-7 01:45
其它蟹开花后再传、
lcg316
发表于 2011-12-7 07:51
{:5_239:}
bbcc187
发表于 2011-12-7 07:52
好漂亮的蟹爪啊.
陌上尘
发表于 2011-12-7 09:58
{:5_239:}
wuxiniuyc
发表于 2011-12-7 10:50
繁花似锦哈~~~~~~~~~~
楠楠
发表于 2011-12-7 11:33
wuxiniuyc 发表于 2011-12-7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繁花似锦哈~~~~~~~~~~
谢谢朋友关注、
紫百合0405
发表于 2011-12-7 16:19
你的真好看.我这种色还没开呢,还要等上不到一周.
清荷
发表于 2011-12-7 20:02
喜欢小蟹,的确是冬季室内的好花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