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7 01:37

锦上添花、

室内温度高蟹开花快,一直控制它让花开的时间长点。

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7 01:42

在冬天少花的季节,室内有几盆蟹花,顿生一片生机。










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7 01:45

其它蟹开花后再传、






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2-7 07:51

{:5_239:}

bbcc187 发表于 2011-12-7 07:52

好漂亮的蟹爪啊.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2-7 09:58

{:5_239:}

wuxiniuyc 发表于 2011-12-7 10:50

繁花似锦哈~~~~~~~~~~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7 11:33

wuxiniuyc 发表于 2011-12-7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繁花似锦哈~~~~~~~~~~

谢谢朋友关注、

紫百合0405 发表于 2011-12-7 16:19

你的真好看.我这种色还没开呢,还要等上不到一周.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7 20:02

喜欢小蟹,的确是冬季室内的好花卉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锦上添花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