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长的真好.....
梦圆 发表于 2011-12-7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...长的真好.....
谢谢朋友关注、
花漂亮,养得好.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9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漂亮,养得好.
谢谢老友过来棒场、 :handshake
漂亮的蟹爪
开的好灿烂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的好灿烂
谢谢朋友棒场、
好看.....
天涯心 发表于 2011-12-14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.....
谢谢朋友欣赏、
株型控制的太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