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圆 发表于 2011-12-7 20:21

哇...长的真好.....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8 00:53

梦圆 发表于 2011-12-7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...长的真好.....

谢谢朋友关注、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9 00:08

花漂亮,养得好.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9 00:45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9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漂亮,养得好.

谢谢老友过来棒场、          :handshake

休闲鱼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43

漂亮的蟹爪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00

开的好灿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14 01:00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的好灿烂

谢谢朋友棒场、

天涯心 发表于 2011-12-14 10:59

好看.....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14 12:39

天涯心 发表于 2011-12-14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.....

谢谢朋友欣赏、

xiangjiaoshu 发表于 2011-12-27 14:03

株型控制的太好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锦上添花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