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理想 发表于 2011-12-9 14:31

刚出炉的日香桂





再见理想 发表于 2011-12-9 14:34

在老家的田里,种了四五年吧,从农历八月中一直开到现在,气温越低花开的越多。前三张是日香桂,后三张好像是速生金桂(花期也很长,枝头都有花)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2-9 14:52

好香      

xsq511 发表于 2011-12-9 15:35

种田里好大棵

yf551151 发表于 2011-12-9 16:32

:victory:漂亮

liyuc 发表于 2011-12-9 23:31

请问楼主,日香桂在新疆室内可以盆栽吗?

舞衣风 发表于 2011-12-9 23:35

早就想种一棵了 室内能种吗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10 00:45

香馨悠长、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10 12:03

真好!!!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38

地栽长得快.品种也不错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出炉的日香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