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理想
发表于 2011-12-9 14:31
刚出炉的日香桂
再见理想
发表于 2011-12-9 14:34
在老家的田里,种了四五年吧,从农历八月中一直开到现在,气温越低花开的越多。前三张是日香桂,后三张好像是速生金桂(花期也很长,枝头都有花)
陌上尘
发表于 2011-12-9 14:52
好香
xsq511
发表于 2011-12-9 15:35
种田里好大棵
yf551151
发表于 2011-12-9 16:32
:victory:漂亮
liyuc
发表于 2011-12-9 23:31
请问楼主,日香桂在新疆室内可以盆栽吗?
舞衣风
发表于 2011-12-9 23:35
早就想种一棵了 室内能种吗
楠楠
发表于 2011-12-10 00:45
香馨悠长、
清荷
发表于 2011-12-10 12:03
真好!!!
012012
发表于 2011-12-10 21:38
地栽长得快.品种也不错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