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玉 发表于 2011-12-11 02:49

长势很好,羡慕之中。

gx_slaughter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40

我们小区的桂花怎么每年就开一次,一次就开一周啊?

独行西岳 发表于 2011-12-13 14:39

俺是来学习的。很喜欢桂花啊

天涯心 发表于 2011-12-14 20:17

香.........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出炉的日香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