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tacd
发表于 2011-12-11 08:31
重瓣晚花期的樱花
很漂亮的品种。北京可以陆地越冬。不知道有没有推广。
baobao_com
发表于 2011-12-11 08:55
陌上尘
发表于 2011-12-11 09:08
{:4_224:}
小色阿郎
发表于 2011-12-11 10:07
看大头照有芙蓉花的感觉呢~ {:3_276:} 漂(爆 破音)亮~!
清荷
发表于 2011-12-11 16:00
好漂亮!!!
tyjstar
发表于 2011-12-11 17:44
我这有条新做的马路种了这种。没单的漂亮
012012
发表于 2011-12-11 20:21
花开得漂亮.
晨曦jxy
发表于 2011-12-12 12:38
我喜欢重的 我家附近的绿化带有一棵 花开的时候只看到一树的花 美极了
天涯心
发表于 2011-12-14 14:48
开一片很壮观
ziyouzizai
发表于 2011-12-14 18:17
{:5_24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