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tacd 发表于 2011-12-11 08:31

重瓣晚花期的樱花

很漂亮的品种。北京可以陆地越冬。不知道有没有推广。



baobao_com 发表于 2011-12-11 08:55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08

{:4_224:}

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11-12-11 10:07

看大头照有芙蓉花的感觉呢~ {:3_276:} 漂(爆 破音)亮~!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11 16:00

好漂亮!!!
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2-11 17:44

我这有条新做的马路种了这种。没单的漂亮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21

花开得漂亮.

晨曦jxy 发表于 2011-12-12 12:38

我喜欢重的   我家附近的绿化带有一棵   花开的时候只看到一树的花 美极了

天涯心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48

开一片很壮观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2-14 18:17

{:5_243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重瓣晚花期的樱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