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1-12-14 15:07
杜鹃花开
杜鹃花盛开了。
陌上尘
发表于 2011-12-14 15:15
好漂亮
橙色吉雨
发表于 2011-12-14 15:41
一颗上有两种颜色?
lcg316
发表于 2011-12-14 15:52
{:5_239:}
ziyouzizai
发表于 2011-12-14 18:17
最爱杜鹃的姹紫嫣红
天涯心
发表于 2011-12-14 19:31
漂亮。。
楠楠
发表于 2011-12-15 00:07
叠红锦秀、我最喜欢杜花、
与花草结伴而行
发表于 2011-12-15 17:55
自己嫁接?
fjj880314
发表于 2011-12-17 20:33
好大一棵,开的厉害,我还是喜欢这个传统品种的玫红色,很吸引人
ddyw369
发表于 2011-12-20 18:01
杜鹃我不太会养,曾经死过一盆,羡慕会养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