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风
发表于 2011-12-27 18:45
普罗旺斯三部曲 发表于 2011-12-24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去看了下,两棵都活着,就是芽很干,问如何补救。
只要没死就好 牡丹比较耐折腾,这几天放在室内,小小的浇点水,过两天再拿出去。
SK30000
发表于 2012-1-25 23:15
会不会根上没吸上水。。。。
普罗旺斯三部曲
发表于 2012-1-26 17:56
今天的海黄
xumin292
发表于 2012-3-12 19:51
死掉了,为楼主默哀一秒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