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岛主 发表于 2011-12-19 16:58

工薪族窗台派,小三是最爱

今年8月份才败的小三,初次种养。湖南最近气温10~4°,摆放朝南窗外,大约半个月左右浇水一次;遇晚上气温低,偶尔拿入室内。近1个月来,一直开得不那么怒放。不知道什么原因?





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02

羡慕啊   我地方就不能种冻死

雨儿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08

不急啊很快就怒了

月亮岛主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10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啊   我地方就不能种冻死

小三羞答答,叫哥情何以堪?

七月槿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34

{:3_289:}{:3_289:}

321木头人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35

哇,,喜欢3的人还不少。。

075366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52

3还是好看的,可咱的只是去年买来时带花,今年没开。

wuxiniuyc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04

挺茁壮,完毕~~~~

剪剪风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14

气温低了 花花开不开。小三还是蛮好的,没什么病虫害,就是冬天怕冷,搬到室内就好了。

0506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33

马上要掉叶子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工薪族窗台派,小三是最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