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薪族窗台派,小三是最爱
今年8月份才败的小三,初次种养。湖南最近气温10~4°,摆放朝南窗外,大约半个月左右浇水一次;遇晚上气温低,偶尔拿入室内。近1个月来,一直开得不那么怒放。不知道什么原因?羡慕啊 我地方就不能种冻死 不急啊很快就怒了 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2-19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啊 我地方就不能种冻死
小三羞答答,叫哥情何以堪? {:3_289:}{:3_289:} 哇,,喜欢3的人还不少。。 3还是好看的,可咱的只是去年买来时带花,今年没开。 挺茁壮,完毕~~~~ 气温低了 花花开不开。小三还是蛮好的,没什么病虫害,就是冬天怕冷,搬到室内就好了。 马上要掉叶子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