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012
发表于 2011-12-19 22:53
能开花已是很不错的了.
Aubrey
发表于 2011-12-19 22:56
这个是不是要高温哇?我们这边很多的~~
清荷
发表于 2011-12-20 10:19
喜欢小三,很漂亮。
月亮岛主
发表于 2011-12-20 16:38
剪剪风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气温低了 花花开不开。小三还是蛮好的,没什么病虫害,就是冬天怕冷,搬到室内就好了。
估计是怕冷。
A00081
发表于 2011-12-20 17:16
我的已经挂了,原因:冻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