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山上的来客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28
有适合盆栽的芍药和牡丹品种吗
如题有可以盆栽的芍药吗
tyjstar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32
应该有吧
陌上尘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40
大盆可以
普罗旺斯三部曲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5
牡丹:太阳,芳记,岛锦,花王,洛阳红,赵粉,胡红,等
芍药;大富贵,晴雯(目前我种的只有这两种能开)
冰山上的来客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9
谢谢,每年要换盆吗
mumu60
发表于 2011-12-24 21:00
貌似现在时间不对吧?
普罗旺斯三部曲
发表于 2011-12-24 22:46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,每年要换盆吗
基本养过三年就下地,牡丹不适合长久盆栽。
冰山上的来客
发表于 2011-12-25 09:50
谢谢,我家住楼房不能养了{:3_274:}
Anatoly
发表于 2011-12-25 14:00
有几种野生芍药适合 但一定不是你喜欢的样子
冰山上的来客
发表于 2011-12-25 17:25
只有以后有 地了再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