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檐前雨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23

芍药粉玉奴也可以盆栽吧,我种中号花盆里只长到30厘米高就开花了。
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02

.檐前雨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芍药粉玉奴也可以盆栽吧,我种中号花盆里只长到30厘米高就开花了。

可以上图看看吗

.檐前雨 发表于 2011-12-29 14:00
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上图看看吗


你看看,五月份开的。
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29 19:02

.檐前雨 发表于 2011-12-29 1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看看,五月份开的。

真漂亮呀{:3_316:}

☆风★火☆ 发表于 2012-1-13 07:04

很漂亮,很矮就开花了

takam168 发表于 2012-2-5 22:48

盆养高难度 南方盆养管理方便点啊

oglljin 发表于 2012-2-6 10:53

春节前人家送了我一盆,现在开得很漂亮,但不知接下来该如何养它了

wqb 发表于 2012-2-7 17:56

要用大盆。
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2-2-9 12:42

wqb 发表于 2012-2-7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用大盆。

谢谢,我家住楼房不知道可以养吗?夏天40度
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2-2-11 21:27

牡丹和芍药都是在那买的呀?麻烦知道的发个地址谢谢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适合盆栽的芍药和牡丹品种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