芍药粉玉奴也可以盆栽吧,我种中号花盆里只长到30厘米高就开花了。
.檐前雨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芍药粉玉奴也可以盆栽吧,我种中号花盆里只长到30厘米高就开花了。
可以上图看看吗
冰山上的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上图看看吗
你看看,五月份开的。
.檐前雨 发表于 2011-12-29 1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看看,五月份开的。
真漂亮呀{:3_316:}
很漂亮,很矮就开花了
盆养高难度 南方盆养管理方便点啊
春节前人家送了我一盆,现在开得很漂亮,但不知接下来该如何养它了
要用大盆。
wqb 发表于 2012-2-7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用大盆。
谢谢,我家住楼房不知道可以养吗?夏天40度
牡丹和芍药都是在那买的呀?麻烦知道的发个地址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