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为花奴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14

万树寒无色,独有腊梅俏...

      万树寒无色,独有腊梅俏...
养了多年腊梅又静静的开了,淡淡幽幽清香四溢...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25 10:50

花漂亮.将它制成盆景欣赏价值更高.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2-25 11:06

不错:handshake

zhulinbeibei 发表于 2011-12-25 11:08

{:4_223:}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12-25 17:54

漂亮的腊梅盆景

kakaba 发表于 2011-12-25 20:33

是素心呀 真漂亮 香呀

亓剑花 发表于 2011-12-25 21:35

今年一定要去买一棵腊梅。

clh_1112 发表于 2011-12-25 21:47

造型好看!

lzy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32

独干的好,喜欢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万树寒无色,独有腊梅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