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为花奴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14
万树寒无色,独有腊梅俏...
万树寒无色,独有腊梅俏...
养了多年腊梅又静静的开了,淡淡幽幽清香四溢...
012012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50
花漂亮.将它制成盆景欣赏价值更高.
tianhu9
发表于 2011-12-25 11:06
不错:handshake
zhulinbeibei
发表于 2011-12-25 11:08
{:4_223:}
zhanglf
发表于 2011-12-25 17:54
漂亮的腊梅盆景
kakaba
发表于 2011-12-25 20:33
是素心呀 真漂亮 香呀
亓剑花
发表于 2011-12-25 21:35
今年一定要去买一棵腊梅。
clh_1112
发表于 2011-12-25 21:47
造型好看!
lzy
发表于 2011-12-25 22:32
独干的好,喜欢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