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梅花坞

花季三月--蓝色圆瓣花韭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6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的只开了两朵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6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还没反应 又要换盆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6 23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的每种球根都那么矮壮,花那么多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6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开了,八过稀称落落D,一点也不壮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7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花期是不是也很长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7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qi 发表于 2012-4-7 10:14
这个花期是不是也很长啊

花期不算太长,可以陆陆续续开
开到后期就不好看了,而且,一股韭菜味儿:lol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7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好有气质的花花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10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说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5 00:26 , Processed in 0.02786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