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东北虎

云茶苗在东北生长现状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2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,在北方能养这么好的茶花。楼主能否传授养花的经验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2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茶就是壮!!!

点评

是的,叶片好看,开的花艳。  发表于 2012-11-14 10:2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2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得很不错

点评

谢谢,你也很可爱。  发表于 2012-11-14 10:2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3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:s76绝对的高手!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3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势很旺盛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4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传授经验和知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4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楼主:2-3年苗下部这么粗,是不是坛中所说的靠接苗?窗台上平放/开口的瓶子是不是为茶花保湿的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6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的真好啊,等着看恨开花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6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虎令南方种茶人汗颜,佩服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6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的非常好,继续努力

点评

还是你的苗好,才能长得好。  发表于 2012-12-8 10:4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3:46 , Processed in 0.0351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