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yxq112

转自己的牙签(温彻斯特、安尼克、莎2000、帕特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25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方的直能看看。

点评

开春了还有转呢!  发表于 2012-12-28 16:29
开春了还会转哟!  发表于 2012-12-28 16:2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25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收了他们吧,楼主卖了没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12-25 07:32
路远怕冻啦

好的开春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7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家的支持,帕特和海蒂暂时没有了哟,安尼克、温彻斯特大教堂和莎士比亚2000还有的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-8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消失了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-13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,比预计的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-13 19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帕特我要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-13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,呵呵,太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7 13:31
  • 发表于 2013-1-14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对帕特有点兴趣,单棵运费划不来,楼主还有哪些品种春天转啊,列出来参考一下哟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5 01:34 , Processed in 0.03341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