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炙热明石

种了10棵凤梨草莓(5月5日,种2加仑盆里了!60楼!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8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对光照要求不高的话,我也想种一些

点评

这假货连小鸟也不吃,味道实在难吃,建议还是种一般的红色草莓吧!  发表于 2013-5-28 12:0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8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留口水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8 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中的真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8 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种的不用农药,吃着放心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8 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4:}可以摘下来直接就吃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8 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\嫉妒\恨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5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\嫉妒\恨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5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种的真好,有什么经验传授一下啊。我想买你的朱顶红,能否小窗告诉你的qq?谢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8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的很好呀,漂亮,整齐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25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美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21:11 , Processed in 0.03442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