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103| 9
|
1000分了,我也试着卖两颗君子兰,自己的花都是宝,不值也请轻拍,谢谢 |
|
| |
点评
还是很好养的,尽量用腐叶土,遮阴(不要暴晒),通风,土好水可天天浇。总得来说按放养的兰花那样养就可(简单说就是要求土比一般花透气)
| ||
点评
本想卖君子兰,把自己觉得好插的枝条送出去点,看来是我的花太次了,还是自己养着吧
| ||
| |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02:29 , Processed in 0.04324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