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918|回复: 13

(结束)山东打包出铁线莲大苗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5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忘忧草2050 于 2015-10-26 16:59 编辑

因为清理小院,忍痛打包200元出手地栽5年水晶喷泉;5年地栽爱丁堡;2年盆栽前卫——裸根保湿出 售,枝条会截断——介意者请绕行。快递发申通,省内10元,省外15元,偏远抱歉不发。请注意只能打包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 |

x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5 06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包了哦

点评

打包哥动作最快  发表于 2015-10-25 08:43
缘分吧  发表于 2015-10-25 08:11
打包哥专收铁线莲  发表于 2015-10-25 07:51
打包哥你好快啊  发表于 2015-10-25 07:2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5 0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包哥真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5 08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包哥神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5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包哥!威武!!:lol

点评

打包哥开挂了吗?哈哈  发表于 2015-10-25 10:4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3-31 18:05
  • 发表于 2015-10-25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心痛啊,养这么大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6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倩妹儿 发表于 2015-10-25 10:08
    心痛啊,养这么大了

    是啊 ,这两年太贪心,进的花草太多了…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要、出了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6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不好意思,已经出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8:52 , Processed in 0.035099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