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171| 20
|
求教?正黄旗露色4个多月了还不开... |
点评
植株4年苗,种了1年了,叶子有些少,原有7-8个蕾,先后枯掉了,现只剩3个了,是否要摘了养树?
| ||
点评
那就今天白忙活了,伤心...
| ||
|
| |
点评
看图片这个花苞的花瓣很多,如果植株不是很健壮,估计很难打开.
| ||
点评
那我先试一下,再不开就摘了养树!!!
| |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03:07 , Processed in 0.05405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