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917| 77
|
恨天高嫁接请教 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点评
非常好的经验分享,最近正准备玩玩嫁接。
讲得很详细,学习!
清荷花友说的很有道理,我的嫁接经验也是接穗要偏老些好,甚至去年的枝条只要芽好,做接穗都行,但嫩了就难活。谢谢您的建议!
评分 | ||
点评
没母本无法靠接,弄根接穗就很不错了,如果接活了就可以靠接了。
| |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03:07 , Processed in 0.05946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