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340|回复: 34

终于拍的像点样子了,发个图(单反 还不这么会用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10-4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4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10-4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努力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10-4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不错,技术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2026-6-9 08:09
  • 发表于 2016-10-4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嘻嘻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0-4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拍得不错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0-4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秋日胭脂真美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7-26 00:25
  • 发表于 2016-10-4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是喜欢蜻蜓

    点评

    温度高容易散  发表于 2016-10-4 21:4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0-4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秋日的颜色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0-4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。。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4:32 , Processed in 0.066716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