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3500|回复: 57

微月花园阳台系列有根瘤,大家注意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12-4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4-28 12:46
  • 发表于 2016-12-4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能种铁线莲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4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h05zh06 发表于 2016-12-4 22:26
    能种铁线莲?

    应该没事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2-4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土和盆都扔的远远的吧,铁线莲根瘤一样可怕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2-4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传染病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4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深蓝色的向往 发表于 2016-12-4 22:32
    传染病?

    根瘤,月季癌症

    点评

    负责任的告诉你!没有说的那么夸张,我用事实回答你  发表于 2017-1-11 13:46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2-4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来你是江苏啊,江苏好可怕,还是别种铁,铁也不是省油的灯,会立枯的

    点评

    为什么?江苏不能种铁?。。。。我家小绿都10多年了。。。没有病啊。。挺好的。我种的其他品种的铁也没事。  发表于 2017-3-9 14:56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4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-12-4 22:33
    原来你是江苏啊,江苏好可怕,还是别种铁,铁也不是省油的灯,会立枯的

    看品种。f系容易枯萎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2-4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可怕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4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fx 发表于 2016-12-4 22:37
    好可怕啊

    剪了没扔,种下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7:43 , Processed in 0.053281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