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82|回复: 35

一点小建议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12-4 08:22
  • 扫一扫,手机访问本帖
    发表于 2019-6-4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论坛重整起鼓、花友欢欣鼓舞,前途一片光明、我将乐不思蜀            期盼之余,想到一点小小的建议(其实是想给本来就已经非常辛苦的管理们再加一点活儿):能否趁此机会把表情图标设计成夸张一点的图画(觉得现有的有些刻板),我认为这样对渲染气氛是很有帮助的。图标数量不必太多,涵盖您好(握手)、再见(摆手)、夸赞(大拇指)、谢谢(抱拳)、喝彩(鼓掌)等等常用的就够了。一管之见、请管理们定夺      

    评分

    3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楼主热帖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1-5-2 15:04
  • 发表于 2019-6-4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赞同

    点评

    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06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4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赞同~~

    点评

    要出示有关证明莫  发表于 2019-6-9 17:03
    啊!真的吗?  发表于 2019-6-7 10:27
    俺是男的,,,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56
    谢谢萍乡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0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呆
    2021-1-15 09:55
  • 发表于 2019-6-4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嗯,这个可以有



    点评

    哈哈!!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57
    啊!真的? 谢谢管理员!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0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呆
    2021-1-15 09:55
  • 发表于 2019-6-4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响应号召,加了两套表情:
    梨大呆



    二花呆


    点评

    好玩  发表于 2019-6-10 22:08
    哈哈、谢谢谢谢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0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4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好!

    点评

    谢谢美女支持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0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3-4 00:36
  • 发表于 2019-6-5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都是鸡毛蒜皮,服务器长期稳定才是要务

    点评

    是的、是小事,小建议嘛。但是大事(稳定)好像是已经做到了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1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1-11-30 12:24
  • 发表于 2019-6-5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有APP要尽快哟,电脑端还是不方便的

    点评

    哈哈、美女放心,管理员已经答应了要装备 APP 的了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1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5 08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点评

    可不是嘛,也不知小D是从哪儿弄来的,各种各样啥都有  发表于 2019-6-7 10:29
    以后不用羡慕嫉妒恨小D啦,咱也有动画了  发表于 2019-6-5 16:28
    哈哈、这个图标好玩儿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1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6-5 0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触屏版用的还不错,我不装APP的,都是触屏版

    点评

    简单好用就是好软件  发表于 2019-6-5 09:15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触屏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     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8097号

    GMT+8, 2021-12-4 16:18 , Processed in 0.09090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