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园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30|回复: 14

25楼的封闭阳台~微月~天荷繁星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2 14:57
  • 扫一扫,手机访问本帖
    发表于 2020-3-26 10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4-7 08:20
  • 发表于 2020-3-26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想入颗,就是怕交学费花友哪里买的,可以推荐下不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2 14:5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6 10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念想花的态 发表于 2020-03-26 10:53
    好想入颗,就是怕交学费花友哪里买的,可以推荐下不...
    我就网购的,随便找了家带图评价多的,一颗就包邮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8 02:57
  • 发表于 2020-3-26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记得你第一个帖子说只养一盆,可是这有多少个一盆了呀     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8 17:49
  • 发表于 2020-3-26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仙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0-3-26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不错,但还要继续努力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2 14:5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6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xiangjiaoshu 发表于 2020-3-26 11:20
    哈哈,记得你第一个帖子说只养一盆,可是这有多少个一盆了呀

    是只养了一盆月季而已啦,其他的可不算数

    点评

    哈哈,文字有奥妙啊  发表于 2020-3-26 11:4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2 14:5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6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是的,粉嫩嫩,仙气十足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2 14:5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6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w199711 发表于 2020-3-26 11:36
    不错不错,但还要继续努力!

    是的,养的成不成功,得看下一波花,得看明年如何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太囧
    2020-4-8 15:24
  • 发表于 2020-3-26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,好漂亮啊,真的像荷花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触屏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园艺论坛 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0-4-9 08:12 , Processed in 0.10996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