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6932|回复: 38

二棵大型克瑞墨大牡丹!花大色艳!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29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幸运星 于 2010-5-14 23:33 编辑

两棵克瑞墨大牡丹,上面的照片为市内住宅门口的花盛开时!下面的照片为郊区老家的克瑞墨落花照!(老家无人居住),旁边的小黑盆为无底盆,共种了十六盆铁线莲在老家的茶花旁,现在花开得漂亮极了!!
IMG_3288.jpg IMG_3271-11.jpg IMG_3287-11.jpg IMG_8104-a.jpg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29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的壮 花开的也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29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啊,我有一颗4年苗,今年只开了一朵花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6-19 14:40
  • 发表于 2010-4-29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树大花多,漂亮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30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是一个好品种,长势旺,抗性强,而且有香味。就是花又大又艳又重,开花期间枝下垂。可惜我那棵不能地栽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30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大一棵茶,花香四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30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s63:s76:s6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5-1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漂亮:s6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2-1 21:00
  • 发表于 2010-5-2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旺的,就是开花时需要用线来吊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5-3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地栽的就是长得好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7:43 , Processed in 0.05581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