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4042|回复: 31

茶花——雀丽儿琳?不知对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29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米可87528 于 2011-10-29 20:39 编辑


开花了,开了点颜色瞧瞧,雀丽儿琳么?当时进品种的时候说的是这个!看看这花感觉比有些淡了?品种错了? 雀丽儿琳2.jpg
雀丽儿琳3.jpg


算早了。开了点颜色给我瞧瞧

算早了。开了点颜色给我瞧瞧
雀丽儿琳5.jpg
雀丽儿琳5.jpg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29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,专家的花真早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6-19 14:40
  • 发表于 2011-10-29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漂亮.叶青翠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0-29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漂亮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0-29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漂亮的花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0-29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品种不错,开花早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3 09:30
  • 发表于 2011-10-29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品种不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0-9 19:50
  • 发表于 2011-10-29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淡雅的花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0-29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色清雅,花叶整洁,看上去很舒服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0-29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粉很嫩的品种 很漂亮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7:39 , Processed in 0.03968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