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2676|回复: 29

冰冻百合(12月2日,用“母亲的选择”结束这季的百合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6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依恋蓝海 于 2011-12-2 08:57 编辑

10个百合混栽的,本来是10个不同品种,暂时只开了3棵,还有两棵也已露色,但看来有重复了,燃烧的红酒开了2棵


调整大小 旋转 照片1211.jpg
调整大小 旋转 照片1210.jpg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依恋蓝海 于 2011-11-6 12:25 编辑

黄金城
调整大小 照片1298.jpg 调整大小 照片1297.jpg

点评

真漂亮  发表于 2011-11-28 09:57
很迷人  发表于 2011-11-6 18:3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张集体照 调整大小 照片1209.jpg 调整大小 照片1288.jpg

点评

俺家的红酒也开了,2周了还开着,又大又香。  发表于 2011-11-28 10:01
好壮观,开花就是收获的时候  发表于 2011-11-28 09:58
长的真好!  发表于 2011-11-6 18:3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6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栽就是好啊,盆栽有时只能看叶子

点评

我的盆栽 都长得很好 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9
不是说因为天气,我说消苞 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33
要打霜花了,开不了  发表于 2011-11-28 10:51
说得是,我5棵只开了一朵,其它的没动静了,这天气估计难开了  发表于 2011-11-28 09:5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6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呢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6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漂亮呀,明年我也要种这样的百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6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,又一个成功的人士,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熬出头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8-5 09:24
  • 发表于 2011-11-6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漂亮!欣赏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6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的真精神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7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到百合就觉得美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7:40 , Processed in 0.072008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