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806|回复: 3

葡风的子球要不要摘下来分栽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0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葡风到了,很多主球上都有好多小的子球,因为还没栽,所以问一下是不是要把子球摘下来分栽?以提高开花质量?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1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想知道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1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栽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2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需要  大点的子球也会开花

点评

嗯,是的。试过,呵呵  发表于 2011-11-23 12:0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7:38 , Processed in 0.0727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