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2178|回复: 12

收到新球,想起去年的氛围老球还没发过,给大家看看,顺便求教休眠问题…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1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糖公子 于 2011-11-21 17:47 编辑

沙发自己坐哦也~~

P4210866.jpg

P4210873.jpg


P4210875.jpg

P4220905.jpg

P4220907.jpg

aaaaaP4230935.jpg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1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真好啊,楼主的酢浆草和小苍兰养的不错哇

点评

猫叔您眼神不错哈~谢谢夸奖~ 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谢了之后长了一大堆又大又长的叶子……
这是初夏的时候的状态。
现在的状况比这图还夸张,
看有的花友说要剪叶子?剪了才能休眠吗?
感觉现在球球还没完全复壮,于是什么时候剪合适呢?

这是六月的样子,现在叶子已经长到了10片,而且东倒西歪了
P6081248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啊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1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图是有个花苞了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1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氛围,本来今年想出手,结果还是忍住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2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朱也是一堆的叶子,不准备剪它,顺其自然想掉就掉,不掉就长着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2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控水能自然枯萎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22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一个花友说,如果白天和晚上温差较大的话,第二年春天开花不会夹剑。今年试试。球该冬眠了!希望明年多长球,今年只开花一个小球都没长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7:39 , Processed in 0.0641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