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【小顽童】今年三月中旬嫁接的切朱开花了,开的颜色好黄 (40篇回复)
- 也来说说三得利 (32篇回复)
- 小玩童花友的法尔索到家了 (20篇回复)
- 可怜的魅力波浪,快成光杆了 (54篇回复)
- 不知名奥斯汀月季 (17篇回复)
- 买到了藤本红双喜,藤本的,藤本的,好开心啊 啊啊啊 (59篇回复)
- 跳蚤收到这样的苗请问能活吗 (37篇回复)
- 市场上有两种藤小伊? (21篇回复)
- 瑞典女王 (44篇回复)
- 没开标准过 (9篇回复)
-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品种的月季? (22篇回复)
- 求助这是什么品种 (11篇回复)
- 月季 红龙和奶龙 (18篇回复)
- 篮子里面的鲜花 (43篇回复)
- 小小建议 (11篇回复)
- 卡特琳娜和詹森 (54篇回复)
- 帕特。奥斯汀 (15篇回复)
- 永恒的那不勒斯 (32篇回复)
- 新买的藤本,跳蚤联系的,卖家今天发了发货图,不错 (40篇回复)
- 这是芽变吗? (11篇回复)
- 靠墙的盆栽我发现不转盆会长偏 (46篇回复)
- 疑似黄金庆典 (18篇回复)
- 10多年的红双喜,最近几年怎么开的全是红花了,真纠结郁闷啊。 (42篇回复)
- 【讨论贴】散讲蔷薇、月季和玫瑰的称呼,我自己的一点看法,欢迎讨论 (23篇回复)
- 我也来晒一下我的红龙 (70篇回复)
- 月季花开 (32篇回复)
- 色变:烧烤模式下的浪漫玫瑰面纱 (26篇回复)
- 为何差异如此之大? (28篇回复)
- 娜荷马 (11篇回复)
- 月季新手,广东中山适合种啥? (18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