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和大家谈谈对小苗去花以及夏花去留的看法 (25篇回复)
- 我家亚伯花比叶多 (229篇回复)
- 夏季的胭脂依然美丽 (15篇回复)
- 跳蚤买的美空开花了 (12篇回复)
- 果然夏天要给花花遮阳啊,放在南阳台不长的花,在北阳台发了好几个花苞 (19篇回复)
- 一朵小玫瑰 (11篇回复)
- 真宙迎来了初花 (26篇回复)
- 佩尔朱克是不是很弱? (17篇回复)
- 拿铁咖啡,植株不大,花量不多,今年的第二茬花。欢迎跟帖发图。 (9篇回复)
- 花开两朵 (19篇回复)
- 美丽的阳台系列 (16篇回复)
- 记录四吻成长 (9篇回复)
- 生如夏花(三) (18篇回复)
- 出 售切朱 卡特琳娜 瑞典女王 无限永远 (19篇回复)
- 【广州阳台】一起来做个花盒吧 (43篇回复)
- 这是扦插苗还是嫁接苗 (22篇回复)
- 没人晒娇媚钢琴吗 (22篇回复)
- 花友送的条子,三种方式扦插对比图 (29篇回复)
- 寻找手工蜡做的月季仿真花,之前看过的帖子,忘记了,做得太美了。 (18篇回复)
- 开会无聊发个仙王座初花! (35篇回复)
- 新苗下足肥,很精神呀~缓苗,薄肥什么的苗死得快呀。。 (20篇回复)
- 蓝色风暴 (19篇回复)
- 红蜘蛛治疗中,又有新情况,泪崩 (49篇回复)
- 白龙沙 粉龙沙有区别吗 还是只有颜色区别? (17篇回复)
- 高温蓟马祸害的诺瓦利斯,完胜蓝爆 (54篇回复)
- 月季叶子发红,这是怎么了 (26篇回复)
- 初花,是达尔文么? (17篇回复)
- 开得如此梦幻的我的心 (38篇回复)
- 请教一个问题啊,家里养的一盆大游 行最近枝叶有点萎靡,枝头的嫩叶都耷拉下来了 (14篇回复)
- 错买来的灌小伊 (42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