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岛主 发表于 2011-12-26 22:59

本帖最后由 月亮岛主 于 2011-12-26 23:05 编辑

笨女人 发表于 2011-12-26 23:02

这样谈心是不行的 {:3_319:}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26 23:21

满树红果漂亮壮观.

gzlc888 发表于 2011-12-27 00:26

救军粮啊~我们这很多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1-12-27 03:43

嗯 不错 真红

月亮岛主 发表于 2011-12-27 08:20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26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满树红果漂亮壮观.

是呀,很漂亮的红果果。

clj2008505 发表于 2011-12-27 11:52

我挖了一棵主干基部约8CM粗的火刺,伤根太多了,不没养活。

xiangjiaoshu 发表于 2011-12-27 13:07

火棘养的好、图片照的妙

红枫 发表于 2012-1-1 08:44

有庭园种红果,真好!!!!!!!

银河/kl细语 发表于 2012-1-1 18:42

很像沙棘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小红果挂满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