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月亮岛主 于 2011-12-26 23:05 编辑
这样谈心是不行的 {:3_319:}
满树红果漂亮壮观.
救军粮啊~我们这很多
嗯 不错 真红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26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满树红果漂亮壮观.
是呀,很漂亮的红果果。
我挖了一棵主干基部约8CM粗的火刺,伤根太多了,不没养活。
火棘养的好、图片照的妙
有庭园种红果,真好!!!!!!!
很像沙棘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