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墙等红杏 发表于 2012-1-17 03:19

小小红果挂满枝,此物最相思。

本帖最后由 上墙等红杏 于 2012-1-17 03:21 编辑

http://www.moshua.net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wNDI2fDZhMGNiOTk5fDEzMjY3NDE0Njl8NDY2MjB8MTEyMjE4&noupdate=yes

divadiva 发表于 2012-1-17 08:15

做成盆景不错

liao35 发表于 2012-1-17 14:34

红果满枝桠,很喜庆。

暗玉 发表于 2012-2-12 17:52

流口水啊

月亮岛主 发表于 2012-2-12 22:29

暗玉 发表于 2012-2-12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流口水啊

馋猫哈。:P

381822773 发表于 2012-2-14 13:23

好漂亮的火棘

坐忘 发表于 2012-2-23 00:23

煞是漂亮 啊。改天上山弄几棵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小红果挂满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