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红果挂满枝,此物最相思。
本帖最后由 上墙等红杏 于 2012-1-17 03:21 编辑http://www.moshua.net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gwNDI2fDZhMGNiOTk5fDEzMjY3NDE0Njl8NDY2MjB8MTEyMjE4&noupdate=yes
做成盆景不错 红果满枝桠,很喜庆。 流口水啊 暗玉 发表于 2012-2-12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流口水啊
馋猫哈。:P 好漂亮的火棘 煞是漂亮 啊。改天上山弄几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