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1-17 20:28

喔,没种过,明年种

anselhan 发表于 2009-1-17 23:07

我的一扒拉还有白粉往下掉呢,喷了多菌灵也不成

雯雯666 发表于 2009-1-17 23:46

我家的也有啊,好像不是病吧

chengzi 发表于 2009-1-17 23:47

我家有一颗蓝雪花也是这样的,我是用水洗的(苗小好洗)

东东宝贝 发表于 2009-1-19 13:56

早就想问了,后来觉得是白粉,很糙...不是就好~

yani 发表于 2010-1-24 09:28

我的也这样啊,是生病吗?

月光匣子 发表于 2010-2-21 11:16

捣药 发表于 2010-4-29 14:15

我家的也是,用手摸像白粉似的,但好像也没有其它症状。

紫星 发表于 2011-4-17 22:23

哈,貌似大多数人家里的蓝雪都这样啊,品种问题吗?
我的也这样啊,我喷白粉药了

青岑客 发表于 2011-9-7 07:49

有点肉麻!!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蓝雪花叶子背面长了层白白的东西,是啥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