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,没种过,明年种
我的一扒拉还有白粉往下掉呢,喷了多菌灵也不成
我家的也有啊,好像不是病吧
我家有一颗蓝雪花也是这样的,我是用水洗的(苗小好洗)
早就想问了,后来觉得是白粉,很糙...不是就好~
我的也这样啊,是生病吗?
我家的也是,用手摸像白粉似的,但好像也没有其它症状。
哈,貌似大多数人家里的蓝雪都这样啊,品种问题吗?
我的也这样啊,我喷白粉药了
有点肉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