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junxue
发表于 2011-9-9 22:40
我种的蓝白雪都没有这种东西,感觉是有虫。
cccbabay
发表于 2011-9-18 20:26
正常,不用管。
nzw
发表于 2011-9-19 11:00
我家的蓝雪花没有这样呀,应该是长虫子生病了
miaowan
发表于 2011-9-19 19:03
原先以为是白粉,看着又不像,最后不理它了
花椒树
发表于 2011-10-11 20:59
可怕的样子啊
baggio7chenli
发表于 2011-10-20 17:40
学习下